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要来了 腾讯版花呗将分食支付宝“蛋糕”

    支付宝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喜爱的支付平台,应该很多人都有使用过花呗的经历,当个人资金不足以满足个人花销时,花呗就成了他们的选择,有意思的是,微信版花呗要来了你知道吗?这么看来,腾讯版花呗将分食支付宝“蛋糕”!

    微信分付即将上线
    微信分付即将上线

    说起现在的贷款平台,不管是银行还是网贷,几乎都不缺贷款者,像支付宝的花呗、借呗这类产品,大多比较适合消费者,当然,有的人使用花呗,可不仅仅是为了消费而消费,而是为了理财,据此前消息得知,微信版花呗要来了,而它和支付宝的花呗又有什么不同呢?

    根据报道消息称,腾讯信用产品将上线“花呗”,目前暂命名为“分付”,微信分付也自此走进大众视野,不过,虽说这微信版花呗要来了,但是现在仍在内部孵化中,预计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它和支付宝花呗、京东白条其实是一样的,采取先付款,后付钱的模式。

    媒体称,马云刚刚在9月10日教师节宣布卸任,结果刚没过几天,微信版花呗就要来了,待微信分付上线后,用户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也能使用“分付”先付款,只要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都可以。未来,腾讯版花呗将分食支付宝“蛋糕”,据称可能还会像“微粒贷”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