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短期小额投资理财 网上小额投资理财推荐

    人是观念的动物,当投资理财的观念深入人心之后,社会上就出现了一股理财潮流。无论是月收入为零的学生党还是月收入3000左右的上班族都想理财,那100元短期小额投资理财怎么做?网上小额投资理财推荐一下吧。

    小额理财推荐
    小额理财推荐

    银行存款

    100元的可以存银行,活期年化收益率是0.35%左右,定期一般需要起存金额在1万元以上,这个利率比较低,相对于货币基金或者银行理财的收益来说不划算,所以下面的理财产品更值得关注

    货币基金

    说到100元如何投资理财,货币基金因为流动性强和门槛低,所以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喜欢。但是从长远来看收益偏低,在3%左右,建议资金多的投资人避免将全部资金都放在货币基金中。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

    目前各种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如余额宝、微信理财通、百度百赚、钱袋子等,基本都属于货币基金产品,风险比较小,1元起投,每日都能看到收益,但是目前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的收益率都有所下降,7日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大家在选择这类小额投资理财方式时,要学会见好就收。

    P2P理财

    随着互联网的逐步发展,P2P理财方式是未来金融领域的发展趋势。至于100元如何投资理财,P2P理财的门槛较低,通常在50-100元之间,收益率相对较高,年化收益率7%-15%左右。是大众一个不错的理财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