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车贷审核需要多久 车贷没还完可以贷款吗?

    如今买车并非难事,只要认证个人信息,提交贷款申请即可,银行基本都会承接类似的业务,但需要借款人等待一段时间。那么,2019车贷审核需要多久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车贷审核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车贷审核需要多久
    车贷审核需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通过4S店的汽车金融,申请车贷审核速度比较快,因为对于购车人的资质审核比较宽松,下款率高。如果借款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准备充分,申请车贷的时间最多一周左右,通常情况下3、5天就能放款,工作人员会打电话通知你。

    不过遇到买车的高峰期的话,按照正常的流程申请车贷,时间一般比较长,具体审核时间需要根据贷款机构的审核情况来定,如果同一时间段申请人过多,可能会等待的时间较长。银行车贷审核时间会比较慢,大约需要半个月才能放款成功。

    车贷没还完是否能够继续贷款呢?要以银行对个人资信情况的评估结果为准。车贷没还完还可以贷款,需要满足以下几点条件:个人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央行征信没有污点;个人经济条件雄厚,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可以看出,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以上便是车贷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车贷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小编建议大家及时还清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问题,不仅会被银行收取罚息,还会让你的个人信用有污点,今后办理贷款会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