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秋意浓 8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

    “金九银十”一般是用来表示房地产市场热销现象的,今年九月过半,全国70城房价秋意浓郁,降价的降价,促销的促销,但市场似乎并未“发热”,随着8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可以得知,目前有55座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了上涨。

    全国70城房价降温明显
    全国70城房价降温明显

    中秋节期间,本以为楼市行情会迎来些许暖意,但很可惜,中秋都过去好几天了,全国70城房价秋意浓着呢,购房者意愿不强烈,多地楼市也有所降温,房地产市场也都开始进入调整期。日前,2019年8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新房价格上涨,但二手房价格涨幅不高呢。

    数据显示,新房价格上涨,从环比涨幅上看,南宁新房价格的上涨幅度,达到2.3%,是全国70个大中城市里最高的。令购房者较为关注的一线城市,其新房价格反倒没有太大的上涨空间了,北上广深的涨幅由高到低,分别是0.5%、涨0.3%、涨0.2%、涨0.2%。

    二手房屋价格普遍都做出了调整,比如二线热点城市,杭州自从7月以来,成交量有所下滑,不过这挂牌量见长。再比如南京,随着挂牌价的下跌,有的二手房业主也着急了,怕卖不出去,索性打出“直降数十万”卖房。70城房价秋意浓,降温也明显,业内人士也认为,“金九银十”的销售活动促销作用不大,楼市回暖机会不大,市场也很难继续冲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