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捐赠超350亿 其财富依然有增无减

    比尔盖茨虽然不及贝索斯有钱,但是他的财富也是非常多的,即便比尔盖茨捐赠超350亿美元,但是他的资产依然在不断增长,目前比尔盖茨的总财富高达1060亿美元,仅次于贝索斯之后。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说起大富豪比尔盖茨,每个人都认识他,他不仅有钱,而且还热衷于慈善事业,这些年比尔盖茨不断捐款做慈善,据悉,比尔盖茨已经向公益机构捐赠了超过350亿美元资金了,都说好人有好报,做了慈善之后,比尔盖茨的财富不断飙升。虽然他捐出去很多钱,但是他又赚回来了更多。

    据外媒报道称,比尔盖茨尽管向公益机构捐赠了超过350亿美元,但他今年的净资产仍增加了160亿美元。对盖茨这样的富豪来说,拿出600亿美元投资股票或指数基金是激进的投资策略。

    盖茨的公益活动主要通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去完成。该基金会致力于解决全球卫生和教育方面的不平等、气候危机和饥饿问题。在美国国内,该基金会希望确保所有学生都能从高中毕业。

    对此,盖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投资方面我们没有采取防御性姿态,即主要持有现金或类似工具。我们的投资策略是股票占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