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三千透支百万 低收入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

    近日月入三千透支百万的小王遇到了烦心事,信用卡授权太高,自己控制不住消费,一下子透支消费过多,月收入三千全部掏空也还不上。按理说,银行卡授信额度与申请人的经济情况相关联,为何小王能够月入三千透支百万呢?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小王之所以能够凭借低收入申请到大额信用卡是因为遇到了“黑中介”。小王在上班期间遇到信用卡中介,中介告诉小王,自己有路子帮忙办理大额信用卡。小王按照中介的建议申请了信用卡,事后真的收到了一张授信20万的信用卡。

    后来,小王又陆续通过中介申请了好几家金融机构的信用卡,授信总额度高达80万元。然而小王的收入并不足以支付高额还款金额,在透支百万余元后,小王资金链断裂,生活受到影响。

    从这里可以看到,月入三千透支百万说明信用卡批卡额审批机制存在漏洞,只要外界加以修饰就蒙混获得大额信用卡了。

    但小编提醒大家,大额信用卡是甜蜜的负担,消费一时爽,还款就难了。无论是申请信用卡还是信用卡消费均需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