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系车都有哪些品牌 德系车和日系车比较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德系车因为其精良的生产工艺和良好的口碑,一直是很多消费购车的第一选择,那么德系车都有哪些品牌?德系车和日系车比较哪个更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德系车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严谨、科技感。热衷追求质量的德系车在外观和性能都下足了功夫。

    德系车
    德系车

    细节也做的格外精致,每辆德系车都像工艺品一样讲究,只不过过度追求产品的精美也导致成本的增加,使得性价比大大降低,买一辆德系车要比同类型SUV贵一半甚至一倍的价钱。

    国内常见的德系车品牌主要有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等。

    而日系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性价比了。在做工方面,同价位的日系车并不比德系车差,并且日系车在油耗、耐用性方面做得非常好,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日系车虽然没有德系车高端,但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选择。

    日系更很多了:丰田、本田、日产、斯巴鲁、马自达、铃木、三菱、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本田旗下的讴歌、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