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运行内存多大 苹果11跑分多少?

    虽然各大安卓厂商,都喜欢那运行内存作为卖点,但苹果却从来没有公布运行内存大小的习惯,自新一代iPhone发布以后,很多消费者都很关心iPhone11运行内存的情况,那么iPhone11运行内存多大?iPhone11跑分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1运行内存多大

    在过去一周,关于新款iPhone到底配置6GBRAM还是4GBRAM引发了很多争论。基准测试显示,iPhone11和iPhone11Pro配有4GBRAM。然而,一个认证数据库宣称,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配有6GBRAM。

    iPhone11
    iPhone11

    现在,监管文件以及知名苹果系统开发者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SteveTroughton-Smith)在苹果开发工具Xcode中发现,终于帮助解决了争议:苹果最新iPhone11、iPhone11Pro以及iPhone11ProMax都只有4GB运行内存。

    特劳顿-史密斯说:“Xcode证实了今年新款iPhone都没有6GB的运行内存,而是采用4GBRAM。”其中,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与去年iPhoneXS和iPhoneXSMax的RAM相同,而iPhone11则比iPhoneXR的3GBRAM增加了1GB。

    iPhone11跑分多少

    目前,在国外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已经可以看到iPhone系列手机的跑分情况,其中iPhone11ProMax是最高的,多核跑分高达13834,比上代iPhoneXSMax的10266,高出了30%之多。

    iPhone11:跑分单核5474,多核12834;

    iPhone11Pro:跑分单核5472,多核13769;

    iPhone11ProMax:可以看到它的跑分单核5477,多核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