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最新发布会 华为Mate30系列即将发布

    华为最新发布会来了,华为Mate30系列未亮相前已有不少消息曝光,随着华为Mate30发布会临近,华为Mate30系列新亮点越来越明了。特别是9月17日的时候华为官方微博连续发布了5条华为Mate30系列的信息,更是让人对华为最新发布会抱有遐想。

    华为
    华为

    虽说9月17日华为官方发布的消息都是说华为Mate30系列5大不可能,但如此创意宣传倒是引发更多人关注了。据了解,华为Mate30系列最新发布会是在德国发布的,国产手机将达到哪些新高度呢,咱们通过官微消息来了吧。

    第一条视频

    两位乒乓球运动员打球,其中一位运动员突然将球路开到乒乓球台侧边,随后两位运动员便在乒乓球台侧边畅快淋漓地较量起来。若将乒乓球台比做华为Mate30系列的屏幕,而球台侧边也就像手机屏幕的边框部分。球台侧边部分可以打球,也就意味着华为Mate30系列的手机侧边是可以提供一些特殊操作的。此前就有传闻新机将可能采用瀑布屏,侧边也拥有不小的显示触控空间,所以视频中的侧边操控对于华为来说很容易实现。

    第二条视频

    讲述隔空操作,视频主角在打保龄球,虽然手上没有球,但是他随手做了个抛出保龄球的动作,紧接着,球瓶应势击倒,视频最后,出现字幕“想不到的隔空操作”显然,华为Mate30系列一定是使用了什么黑科技,让消费者可以在不接触到手机屏幕的时候可以操作手机。

    第三条视频

    关于无线充电,视频中有一位小朋友在吹气球,可是怎么也吹不起来。就这时候,在远处练太极的大叔一个深呼气,将气球隔空吹了起来。显然,这段视频是在讲述华为新品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

    第四条视频

    介绍一对男女朋友在高档的西餐厅吃饭的场景,女主角不小心将桌布弄脏,需要服务员更换时,只见服务员在不收拾桌面的情况下慢慢的将桌布抽到一定位置,然后再迅速将桌布抽下来。这段视频预示着华为Mate30系列的超高速摄影功能,就是利用摄影机的超高速快门把动作放慢的功能,能拍摄出肉眼无法察觉到的炫酷超级慢动作。

    第五条视频

    讲述在灰暗的飞机上,空姐走过一个一个座位,大家的窗外都是漆黑一片,而走到其中一位乘客旁边时,窗外的景象格外明亮。这个视频预示华为Mate30系列在暗光下拍照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其可能拥有更高的感光度,更久的快门时间,更好的防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