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 比特币有利于创建无现金社会

    市场对于比特币的理解都存在一些偏见,有人认为炒比特币可以暴富,比如孙宇晨,有些人认为炒比特币那不是正经事,那中国超级富豪马云是怎么看待比特币的呢?传闻说,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这是真的吗?来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最近的一场公开活动上,马云这样回答一位比特币爱好者针对其比特币看法的现场提问:

    “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虽然马云不了解比特币,但是他也在关注比特币能为社会带来什么改变,并且声称阿里巴巴一直在研究区块链的技术,非常看好它的前景。从这些信息也可以看出,马云对于比特币本身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对它的技术和应用确抱有期待。

    马云是个实业家,他所有的理念都为了达到一个目标:改变世界。尽管他对比特币敬而远之,但是比特币作为虚拟货币的代表,有其独特的作用,对于未来的无现金社会,比特币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