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出炉 8月55城价格环比上涨

    大家都知道关于房价问题是人们最关注的焦点,毕竟现在我国有许多城市房价非常高的,而且不少老百姓都不敢购买房子。不过如今,8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了,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8%,而南宁涨幅2.3%领跑全国。

    70城房价最新消息
    70城房价最新消息

    每个地区的房价都有所不同的,有些地区的房价出现降价的现象,不过,房价价格下降,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但是现在,70城房价数据新鲜公布了,8月有55城价格环比上涨,来了解一下!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此次统计的70城房价中,5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分城市等级来看,8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与上月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2%,是去年6月以来的首次转降,其中,广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2个百分点,北京下降0.9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2%;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7%和0.8%。总体来说,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各城市价格上升幅度较小,房价较为平稳。

    此外,8月榜单中,南宁、呼和浩特、唐山、银川和扬州排名靠前,南宁以2.3%的环比涨幅领衔,呼和浩特以2.2%紧随其后,其余3城涨幅均超过1.7%。从8月各地新房环比数据来看,各地调控政策有显著作用。回顾7月份数据,新房售价环比涨幅前五的是平顶山、大理、厦门、西安和成都,8月环比涨幅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平顶山幅度最大、回落1.3%。由此可见,未来房价依然会以稳为主,中央及地方在政策层面不排除会继续加大调控力度,抑制房价涨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