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推送iOS13 将iOS13.1发布日期提前

    苹果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不管是刚刚发布不久的iPhone11,还是如期而至的正式版iOS13,它们的出现,都会在业内引发不少讨论,日前苹果推送iOS13正式版,这次也带来了不少新的变化,同时,也将iOS13.1发布日期提前了。

    苹果正式版iOS13来了
    苹果正式版iOS13来了

    苹果的操作系统可以成为iOS系列了,直至2019年,苹果推送iOS13操作系统,还包括iPad OS 13正式版,它们都是在今天凌晨推出的,持有iPhone手机的用户可以进行新操作系统的更新,据悉,iPhone XS手机的更新包大小达到2.28GB,看来占用内存还蛮大的。

    正式版iOS13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深色模式”,用户进入设置软件更新中刷新,就能进行下载安装。提醒广大苹果用户,一定要记住,在升级操作系统前,请备份手机中的文件数据,以防万一。升级后,用户浏览和编辑照片都将有全新的方式,新增保护隐私的登录方式,点击即可登录APP和网站。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推送iOS13操作系统,其速度更快,响应也更加迅速,系统经过整体优化之后,App启动速度也获得了提升,App下载的大小得到缩减,连面容ID都变得更快了。此外,还将iOS13.1发布日期提前本月下旬,9月24日当天,iOS13.1和iPad OS将会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