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 Alpha公布 小米首款5G折叠手机

    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小米总裁林斌曾在微博上,公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但在此后,就没有再公布过相关的消息了。而在近日小米MIXAlpha公布,据了解,这将是小米首款推向市面的折叠手机,并且支持5G网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月20日消息,小米MIXAlpha正式公布。

    小米
    小米

    官方介绍,α是希腊字母中的第一位,在软件工程中代表了最初的版本,这一次MIX以“Alpha”为名,站在5G时代的起点回归初心,再次探索手机的下一个未来。

    根据官方公布的侧颜照,小米MIXAlpha采用了折叠屏形态。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展示了小米首款双折叠手机,它有可能是MIXAlpha的原型机,目前尚不确定MIXAlpha是否也是双折叠设计。

    此外,小米MIXAlpha支持5G,预计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Plus旗舰平台,将会于9月25日正式发布。

    除此之外,在9月25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小米还会有两款旗舰新品发布,分别是小米MIX4和小米9PRO。而根据媒体报道,小米MIX4将有望首发小米的一亿像素的传感器,将是小米今年主打的高端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