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地球卫士 支付宝蚂蚁森林公益贡献很大

    支付宝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几乎什么都做,旗下蚂蚁森林是一款公益产品,很多人都用。日前,联合国环境署将象征着最高环保荣誉的奖项——地球卫士奖颁发给了支付宝蚂蚁森林,蚂蚁森林地球卫士奖表明支付宝蚂蚁森林公益贡献很大。

    蚂蚁森林贡献大
    蚂蚁森林贡献大

    地球卫士奖设立于2005年,是联合国在环保方面的最高奖项。从2017年开始,塞罕坝造林人、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相继获得这一奖项,蚂蚁森林是中国连续第3年获此奖项。

    用户通过在“蚂蚁森林”里记录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绿色出行、在线支付水电费等低碳行动积攒“绿色能量”,在手机里“种树”。用户每养成一棵树,“蚂蚁森林”和公益伙伴就会在荒漠化地区种下一棵真正的树。截至今年8月,5亿“蚂蚁森林”用户累计碳减排792万吨,在荒漠化地区种树1.22亿棵。

    据悉,从2016年8月推出以来,通过鼓励用户低碳行为,蚂蚁森林已经在内蒙古、甘肃、青海和山西等荒漠化地区种下1.22亿棵树,覆盖面积11.2万公顷,相当于1.5个新加坡,累计减排792万吨。

    天下大同是中国人推崇的理想社会,那什么是天下大同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意识,即爱护我们生存的地球,这肯定是理想社会中不可或缺的理念。蚂蚁森林汇聚社会各界点滴力量,为全球生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