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投资 收益最高的短债基金推荐

    现在是一个变化频率特别高的时代,无时无刻不再变化,那该如何在这个世界立足呢?拥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拥有雄厚的物质基础等等。但是有一个技能是你无论如何都要学会的,那就是理财,现在短期理财投资比较盛行,来了解一下吧。

    短期理财攻略
    短期理财攻略

    近日,华泰证券资管发行“华泰紫金丰益中短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这是其年内发行的第二只中短债基金。此外,多家有公募资格的券商资管包括长江证券资管、财通资管及中泰资管均在今年上半年密集发行同类基金,多只产品更是提前结束募集。

    华泰证券资管相关人士表示,相比于货币基金,中短债基的投资范围更广,收益空间及风险更高;相比于普通债基,其配置的债券期限较短,且受利率波动影响较小,因此运行更为稳健。

    短期债基风险略高,但是因为期限较短,运行就更加稳健,这对于追求高收益的投资人群来说,这是个很不错的投资选择。短期投资理财,可以为大家的财富保值增值,在市场经济中,这是一项必备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