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 国内口碑最好的信用卡推荐

    在如今很多线下商家和线上的电商平台,都会针对信用卡支付,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经常消费购物的人群,办理一张信用卡会非常的有必要,那么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国内口碑最好的信用卡。

    如今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

    1、交行Y-POWER卡

    此卡专门为年轻一族打造,如果你年龄在30岁以内,征信无不良记录,有工作,那么,便可申请。交行信用卡口碑好,主要得益于申请门槛低,优惠活动给力,而Y-POWER卡持卡人不仅能享受交行信用卡权益,而且取现有特殊优惠,能很好地满足年轻人对现金的需求。

    信用卡
    信用卡

    2、招行小白卡

    虽然发行京东小白卡的银行很多,但是招行小白卡以新户京东支付立减和周三最高10倍积分赢得了好口碑。另外,最重要的是能为持卡人积累信用。

    3、浦发梦卡

    这是一款深度定制信用卡,卡组织、卡面、卡号均可随心DIY。卡片采用的工艺是亮点,如拉丝工艺、夜贝壳工艺、浮雕工艺、AR科技、3D工艺、金属材质等等。不过,小编提醒,不同的卡种、卡面工艺或许要收取不同标准的制卡费,当然也有免费卡面供你挑选。

    4、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

    宇宙行发行的world奋斗信用卡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大等级,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办卡条件及需求申请适合自己的等级卡片。此卡不仅权益丰富,而且申请门槛相对宽松,比较好入手,日常好好养卡,个人在工行的星级提升,信用卡提额也容易,比较值得养。

    5、招商银行YOUNG卡

    对于年轻群体来说,尤其是部分刚毕业,个人收入还不算高的人群来说,办理一张招商银行YOUNG卡,无疑是最好的。其最大的提点就是申请门槛很低,并且提额速度方面,也相对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