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信号怎么样 媒体测试表示好于上一代

    新一代iPhone11上市以后,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莫过于iPhone11信号问题了,上一代iPhone,由于采用了英特尔基带,信号问题一直难以令人感到满意,那么iPhone11信号怎么样?近日,有外媒给出了答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11信号怎么样

    根据不过根据外媒对iPhone11系列的实测,今年iPhone的信号表现要好于上一代。

    iPhone11信号
    iPhone11信号

    国外射频通信实验室Wiwavelength测试数据显示,iPhone11ProMax基带测试结果强于iPhoneXSMax,这意味着新iPhone网络环境差的几率更低了,同时网速测试软件SpeedSmartSpeedTest发现,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的4GLTE速度比前代iPhoneXS系列快了接近13%,这也从侧面证明了,新基带信号方面的提高。

    不过也有国外射频研究人员表示,iPhone11系列跟上一代一样,仍旧采用4x4MIMO设计,由于新老两代机型的外形(天线布局)没有大的改变,所以信号上提升不会有翻天幅度的变化,这种实质性的表现跟高通的基带应该还是有差距,所以大家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过去几年来,由于苹果和高通在专利案件纠纷中关系持续恶化,苹果iPhone开始改用英特尔的通讯基带,这使得iPhone手机的开始信号问题。但好消息是,目前苹果和高通已经达成协议,下一代iPhone将会采用高通提供的基带,并有望支持5G网络。

    苹果和高通的和解协议在今年4月宣布,协议内容包括苹果一次性向高通支付一笔巨额现金补偿。双方还达成了一项于2019年4月1日生效的为期六年的许可协议,还有一项为期两年的芯片组供应协议。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具有5G连接功能的产品,分析人士预测那些产品搭载的将是高通公司支持5G的调制解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