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邮钱包利息多少 中邮钱包不还会怎么样?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如今网上申请贷款是比较简单的,而一些靠谱的平台往往更受青睐。近期,中邮钱包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2019中邮钱包利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中邮钱包的相关内容吧。

    2019中邮钱包利息多少
    2019中邮钱包利息高吗

    中邮钱包背后是中邮消费,而中邮消费是由中国邮政银行联合其他知名企业一起联合发起的,实力背景不容小觑。中邮钱包是一款纯线上的贷款产品,可以随借随还,最高能够批到20W的额度,日利率一般可以低至0.039%左右。

    据小编了解,中邮钱包是按日计收利息的,日利率低至0.039%。如果借款人在这一平台上借了10000元,那么每一天的利息支出为3.9元。如果办理了长期还款业务,分12个月还清的话,那么一共需要支付的利息总额为1404元。

    我们都知道,中邮钱包还款是有时间限制的,借款人要在还款日固定的时间点前还进去,不然的话就会逾期。中邮钱包是正规的借款口子,让人中邮消费金融背后有银行背景,可想而知中邮钱包是上征信的,小伙伴们注意不要逾期,免得上征信。

    以上便是中邮钱包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中邮钱包如果长时间不还款的话,不仅会被平台收取罚息,还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不利的影响。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一旦有污点想要办理贷款基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