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银行存款利率 最聪明的存钱法介绍

    听过世界上最好的道理,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原因是什么?没有付诸于行动,整天沉迷于幻想之中,自然是原地踏步,没有长进。只有尝过负债累累的滋味,才会知道存钱的重要性。那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呢?存银行,来看看2019年银行存款利率吧。

    银行存款很安全
    银行存款很安全

    国有四大行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利率都是一样的,有部分地区可能存在区别。活期存款0.3%,定期存款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分别是1.35%、1.55%、1.75%、2.25%,2.75%和2.75%。零存整取、存本取息、整存零取一年期是1.35%,三年期和五年期是1.55%。

    股份制银行中,兴业银行存款利率是最高的,活期存款0.3%,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两年、三年和五年期分别是1.4%,1.65%,1.95%,2.7%,3.2%和3.2%。其次是华夏银行和广发银行,三个月-五年,对应的利率分别是1.4%,1.65%,1.95%,2.4%,3.1%。

    如今,市面上的理财产品琳琅满目,有些还是风险颇高的p2p理财,很容易血本无归。而银行存款是最传统的存钱方式,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大家可以下载相应手机银行app,在手机上操作。

    如果只有一份工资收入,那该怎么存钱呢?首先明确自己每月基本开销,然后规定固定金额用作生活开支,同时拿出一部分灵活资金,用来买书、买生活小用具、衣物还有额外的零用钱等,剩下的都存起来,存在银行里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