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沃德悦享28天安全吗 是存款好还是买理财好

    有了存款之后就想买一些理财产品来增加收益,在所有理财产品中,交行沃德悦享28天的收益很高,年化收益率高达3.9%,完胜很多别的银行理财产品,那交行沃德悦享28天安全吗?是存款好还是买理财好?

    交通银行理财产品
    交通银行理财产品

    “沃德▪悦享28天”净值型产品是交通银行面向代发工资客户精心打造的类货币基金净值型产品。具有灵活的申赎机制,产品投资风格稳健,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持有期限可长可短,是代发客户短期理财的理想选择。

    投资比例:货币市场类资产投资比例为15%-100%,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为15%-100%,其他类投资比例为0-70%。起售金额:1万元起。

    交通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很安全,不会有跑路风险。但是银行理财不是存款,只是风险比较低,是2R级风险,属于稳健理财。比起银行存款,交行沃德悦享28天收益和安全性都比较好,对于追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来说,买理财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