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三大开通技巧分享

    不少人都知道,微粒贷是一款小贷产品,申请门槛比较低,下款速度也快。但微粒贷并非人人都可以开通,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那么,2019微粒贷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开通微粒贷的三大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开通技巧

    1、个人账户活跃度高。要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比如微信、QQ、游戏、理财,还有那些第三方服务如滴滴打车、美团、摩拜、订票等,其实通过腾讯能完成很多生活服务,所以大家如果有需要,尽量走腾讯产品,能提高账户忠诚度。

    2、个人信用。如今微信上能够实现很多第三方服务,比如共享单车、电影票、大众点评、火车票机票、外面、酒店、唯品会购物等。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誉,禁止出现各种违规违法的情况,否则相关的记录也会推送回微信,影响你的信用。

    3、理财。微信上有不少的理财产品,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适当购买一些,也可以挪点资产放到微信零钱里。此外,虽然通过微信还信用卡要收费,可是费率并不高,建议大家绑定微信信用卡,每月想办法多消费、多还款,有助于你开通微粒贷。

    以上便是微粒贷三大开通技巧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是正规平台推出的产品,对于逾期还款的人惩罚是比较重的,不仅会收取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影响,建议大家及时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