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13处理器跑分多少 苹果A13性能怎么样?

    苹果A系列处理器,是苹果自主研发的移动处理器,而新一代iPhone发布以后,最受关注的地方,莫过于苹果A13处理器了,那么苹果A13处理器跑分多少?苹果A13性能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苹果A13处理器跑分多少

    根据国外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苹果A13处理器单核跑分为5472,多核跑分为13769,目前来看,这个成绩是现有已知旗舰手机中最高的。目前安卓阵型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55,其跑分为单核3418分,多核9703。苹果A13处理器领先幅度是非常高的。

    苹果A13处理器
    苹果A13处理器

    据了解,苹果A13处理器CPU采用六核设计,由两枚Lightning2.66GHz高性能核心和四枚Thunder高效核心组成,而其GPU由四核图形处理器构成。

    除此之外苹果A13处理器还搭载了每秒可进行一万亿次运算的八核神经引擎。据悉,苹果A13处理器和A12处理器相比,包括CPU,GPU和神经引擎在内的所有组件的性能均有达20%的提升,但A13的功耗效率比A12高出30%。因此A13Bionic可以说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快的A系列处理器。

    目前,从已经上市的iPhone11来看,其最大的变化,就是续航能力大大得到提高,其中iPhone11Promax,其续航能力相比上一代,提高了近5个小时,这也得益于苹果A13的功耗表现,但也有不少用户反映,iPhone11存在发热量过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