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电子式储蓄国债 国债发行时间利率一览

    人们在寻找理财产品的时候,倾向于找银行定期存款、短期理财、短期债基、国债等等,因为这些理财产品收益稳定,最关键的是非常安全。那2019年电子式储蓄国债什么时候开始买?来看看2019年国债发行时间利率表吧。

    10月可以购买国债
    10月可以购买国债

    国家每年都会发行国债,今年一共有9批,第8批国债将于10月10号开始发行。想要购买的朋友要提前做好准备了。

    【发售日期】:2019年10月10日开始发行,预计到10月19日

    【国债类型】:电子式

    【购买门槛】:100元起

    【国债期限】:三年期和五年期

    【购买渠道】:银行柜台和网上银行

    【付息方式】:每年付息一次、到期还本

    2019年3月10日发行的国债利率:3年期票面利率4%,5年期票面利率4.27%,可能10月的国债利率都在4%或4.27%附近。

    购买国债的大多是中老年人,这些人有大额存款,没有特别需要用钱的地方,买长期国债很划算。但是国债并不适合年轻人,年轻人更适合买一个月左右的短期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