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落户新政2019 宁波房价同比上涨7.45%

    宁波落户新政2019指出,外地人想要在宁波落户越来越容易了,这么一来宁波楼市交易更加活跃。截止当前宁波房价同比上涨7.45%,可见宁波落户新政2019给楼市带来的影响。

    房价
    房价

    据了解,外地人只要在宁波累计4年内缴满36个月的社保就可以买房落户了。同时,2019年宁波落户新政为年轻人提供先落户后就业的便利条件,以孩子名义买房群体也在增加。

    从8月宁波房子交易价格得知,宁波8月二手房均价21828元/m²,目前宁波9月二手房均价21961元/m²,环比上月上涨0.61%,同比去年同期上涨7.45%。

    2018年,宁波跻身为新一线城市,2019年上半年GDP总量5417.24亿元,增速7.54%,排名全省第二名。在全国的城市百强榜中排名第十五,实现工业增加值1910.0亿元,同比增长5.4%;服务业保持了7.8%的较高增速;作为外贸大市,宁波以7.4%的进出口增幅,继续领跑全国。

    由此可见,宁波无论是落户新政刺激还是经济发展影响,其房价均在稳步上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