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落户新政 落户新政下的宁波楼市一日成交280套

    宁波人才引进大战进一步升级,据宁波落户新政得知,宁波落户规定再次放宽,就在宁波落户新政正式实施的第二日,宁波楼市一天内成交了280套房,可见落户新规对宁波楼房交易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宁波楼市
    宁波楼市

    外地90后小园表示,宁波落户新政消息传来后,自己便亲自到相关部门求证。经确认后的得知,自己先前断缴一个月社保不再影响购房了,只要在四年内累计社保缴纳36个月即可,很快自己的户口溥将发生变化。

    同时,宁波落户新政对于优秀的年轻人来说更加友好了!据了解,落户新政包括“先落户再就业范畴”从“专科应届毕业生”扩大到“全日制普通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校)毕业生毕业15年内”;“专科学历或中级技能职业资格的社保缴纳年限要求”从“1年”缩减为“6个月”;“迁入高层次人才专户的社保缴纳年限要求”从“3年”减至“1年”。

    宁波落户新政是9月15日正式实施,据宁波房产超市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9年9月16日宁波大市(含鄞州、海曙、江北、镇海、北仑、部分杭州湾与慈溪、宁海、奉化)住宅成交280套。据宁波市房产交易信息服务网公示的成交数据统计,其中杭州湾·海上传奇成交43套,排名第一;维科望江府成交33套,排名第二;中昂江南印成交12套,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