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可提供先消费后还款服务

    在如今,无论是京东,还是淘宝、支付宝等平台,都上线了自家的消费信贷服务,尤其是支付宝的花呗,已经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经常使用的服务了。近日,有媒体爆料微信版花呗将上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信用卡”,但奇怪的是,作为国内最大的支付工具之一的微信却一直没有一个信用支付服务。现在有消息称,微信支付的信用支付产品“分付”已经在路上了,目前还在内部孵化中。

    微信版花呗
    微信版花呗

    据悉,分付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于和银行以及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商谈阶段,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

    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微信支付曾经低调推出微信支付分,它是微信支付对标蚂蚁金服“芝麻信用分”的产品。

    有媒体分析认为,作为国内第二大的的移动支付平台,微信想要推广自家的消费信贷服务,还是十分简单的。同时对于微信支付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来说,推出消费信贷服务,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