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投资平台 100元小额零风险投资赚钱法

    这个世界变化日新月异,是个令人难以捉摸的时代,我们不敢孤注一掷,但是又不愿意放弃既得利益,选择短期尝试和运营就是个好办法,选择理财产品同理。那短期投资平台有哪些?100元小额零风险投资赚钱法怎么样?

    小额理财攻略
    小额理财攻略

    短期理财平台有很多,小编也喜欢用短期理财平台,因为用钱的时刻真是太多了,而存钱理财也很有必要。经过几番研究,发现交通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收益很不错,值得考虑,来看看吧。

    “沃德▪悦享28天”净值型产品是交通银行面向代发工资客户精心打造的类货币基金净值型产品。具有灵活的申赎机制,产品投资风格稳健,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持有期限可长可短,是代发客户短期理财的理想选择。

    投资比例:货币市场类资产投资比例为15%-100%,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为15%-100%,其他类投资比例为0-70%。起售金额:1万元起,递增金额1000元。收益率在3.9%左右,存满28天之后,工作日取用灵活,相当于活期存款了,特别划算。至于100元起投的理财平台,只有余额宝、零钱通等货币基金类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