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块钱能做什么生意 人民币一万块图片

    月入过万应该是一个优点吧,对于很多人来说,月薪都在几千元左右,5000元以下的人市场一抓一大把。攒了两三个月好不容易攒了一万元,那一万块钱能做什么生意?人民币一万块图片长什么样呢?

    一万元图片
    一万元图片

    一万块钱能做什么生意?其实一万块钱有些尴尬,钱不算很少,但是钱也不多,做不了什么大事,不过还是有些小摊贩的生意值得做的。首先,用一万块钱批发一些小物件摆地摊,一个月能挣几百元。其次,用一万元理财,一个月最多也能挣20-30元利息,这是最稳重保守的赚钱方法了。

    如果是1万元全是100元新钞的话,一张100元人民币的厚度大约是1/10毫米,那么1一万块即100张,厚度大概约为10毫米=1厘米。一万元放在一起确实特别多,看起来自己就像一个大富翁。你有一万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