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哪个银行最容易贷款

    没钱又想干一番大事业出来,真的很折磨人啊,那该怎么办呢?反正爱折腾,不折腾就是浪费生命,人生的意义在于奋斗的过程,那就去银行贷款做事情吧。那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哪个银行最容易贷款?

    银行贷款攻略
    银行贷款攻略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借款人需要是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承担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有效的居住身份证明;

    2、借款人需交齐首期购房款;

    3、借款人需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

    4、借款人同意以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物;

    5、借款人所购房屋产权明晰,房屋符合政府规定的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的条件;

    6、借款人所购房屋不在拆迁公告范围内;

    7、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哪个银行最容易贷款

    我国银行有多种类型,适合老百姓贷款的主要有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村镇银行。这些银行哪个贷款容易呢?贷款要了解银行贷款条件、贷款额度、贷款利率、贷款手续等等,每家银行不一样,建议去当地银行调查一下,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