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 最新10万理财产品收益高吗

    在这个世界上最可靠的是稳定的工作和雄厚的存款,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积累,那在外面生活也会不安宁。有了积蓄怎么打理呢?工行理财产品有哪些?10万元理财产品收益怎么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最新统计显示,9月20日工商银行在售银行理财产品共有10款,平均收益率3.88%,其中非保本产品10款,平均收益率3.88%。从产品期限来看,1-3个月产品1款,平均收益率0.00%;3-6个月7款,平均收益率3.83%;6个月以上产品2款,平均收益率4.00%。

    20日工商银行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高为“私银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人民币理财产品2019年第155期PBZP19S2”,该款产品理财期限为185天,最高预期收益为4.0%,投资起点为50万元,该款产品9月16日-9月22日面向全国发售。

    在工行官网上可以看到,起购金额为10万元的理财产品期限60天左右,收益率在3%-7%之间,风险等级属于R3,风险适中。在银行理财产品中,这收益高吗?收益正常,不高,比如交通银行交通悦享28天理财收益率高达3.9%,起购金额只要10000元,所以工行理财产品并不是最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