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发热严重 发烫、信号等问题依旧存在

    iPhone11上市已经有多天时间了,很多用户在20号当天,就拿到了新手机。从但这几天iPhone11的用户反映来看,iPhone11的使用体验,似乎没有现象中的好。不少用户表示iPhone发热严重,并且信号问题依旧没有解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随着苹果iphone11系列产品上市后,第一批iPhone11的用户体验评价已经出炉。实测显示,iPhone11系列是史上最耐摔的iPhone,但是有部分用户表示,手机在使用时有发热、信号差等问题。目前,比较集中的问题包括iPhone11系列发热量稍大、信号一般以及一些小问题,但并未出现严重的品控或是质量问题。

    iPhone
    iPhone

    很多用户在购买评论中反馈,iPhone11系列的A13处理器发热量较大,包括无任何操作发热、玩游戏很烫等,尤其是在备份以及激活时比较严重,甚至还有部分用户吐槽,自己就像入手了一个暖手宝。

    至于信号问题,则是iPhone系列的老大难。在采用英特尔基带后,iPhone的蜂窝数据性能就不是很理想,明显逊色于高通基带。虽然英特尔今年宣布不再继续基带业务,但iPhone11全系列仍配英特尔4GLTE基带,相比去年基本没有提升。

    不过在苹果CEO库克眼中,对iPhone11的评价却非常的高。近日,库克罕见的更新了新浪微博,在感谢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他也表示iPhone11是史上最出色的iPhone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