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2019调休 国庆调休补班是星期几

    今天是9月24日,距离国庆放假还有6天,这六天都要上班,还有6天搬砖干活挣钱的时间,大家就迎来七天黄金小长假了。国庆节放假2019调休时间表已经出炉了,国庆调休补班是星期几呢?一起来看看吧。

    国庆节放假
    国庆节放假

    2019国庆节放假安排:2019年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10月1日(星期二)、10月2日(星期三)、10月3日(星期四)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调休上班。

    9月29日和10月12日调休对应的是10月4日(星期五)和10月7日(星期一)。因为法定假日只有1、2、3号,排出七天小长假,只能够调休了。

    忙碌的生活令人无暇顾及其他,包括休闲、学习、谋划未来等等,生活重力压迫着人们走向未来,人们懵懵懂懂就过完白天黑夜,如何从被动转化为主动呢?在假期中慢慢调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