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通知与调休时间表 放假调休是如何安排的?

    2019年国庆节来临了,其实国庆节是大家最期待的节日之一了,因为国庆节国家会安排放假的。但是现在,今年国庆节放假通知与调休时间表出炉了,那么,放假调休是如何安排的呢?

    国庆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国庆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时间过得真快,今年国庆节马上就到了,大家又可以外出游玩,是不是很开心呢?国庆节放假一共是七天,但是有些人不知道国庆节是怎么调休的,以下这些内容一起来看看!

    今年国庆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具体安排如下: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9月29号(星期六)、9月30号(星期天)公休调至10月4号(星期四),10月5号(星期五)。

    国庆节假期,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预计10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点左右将出现车流高峰;从10月5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高峰逐渐回落,7号下午将再次出现车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