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借钱靠谱吗 申请网商贷利息高吗

    网商贷是一款贷款额度较大的网络信贷产品,对于信用较高的支付宝用户来说,想申请大额的贷款,可以考虑一下网商贷,那么网商贷借钱靠谱吗?申请网商贷利息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网商贷借钱靠谱吗

    网商贷是原蚂蚁微贷、阿里小额贷款平台产品,专注小微企业、个人消费者和农村用户贷款融资服务,纯信用,无抵押,闪电放款,可随时还款,最长24个月。

    网商贷
    网商贷

    再发行背景上,支付宝网商贷是网商银行的网络贷款平台。网商银行是一家由中国银监会批准,由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发起的民营银行。也就是说,支付宝网商贷不仅仅具有正规商业银行的背景,还拥有阿里巴巴这个大靠山。

    在催收方面,一般来说,不靠谱的贷款平台都存在暴力催收的情况,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支付宝网商贷不存在暴力催收等不合法的行为。也就是说,支付宝网商贷的催收方式和正规商业银行差不多。

    网商贷利息高吗

    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网商贷的贷款日利率在0.016%至0.047%之间。想要用0.016%日息贷款,需要信用极佳的用户,大部分用户都是拿不到这个优惠的。因此,0.035%日利率,就网商贷的贷款利率范围来看,贷款利息并不低。

    总的来说,虽然网商贷的没有蚂蚁借呗、花呗等信贷产品这样出名,但网商贷也是一款阿里系的网贷产品,总体上是非常可靠的,并没有非法高利率,非法暴力催收等情况,也是贷款的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