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5万的车损险一般多少钱?

    相信大家都知道,买车就要缴纳保险,这是不可避免的一笔开支,交强险必须要交,而车损险等商业车险也是不少车主们的选择。那么,汽车车损险有必要买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汽车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车辆的车主和车主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车辆的过程中发生保险事故,导致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将在合理的范围内予以赔偿的商业保险。那么,汽车车损险有必要买吗?小编个人认为车主们可以从如下的情况做出选择:

    1、车辆的新旧程度。如果是刚买的新车或是保养的比较好的车辆,那么希财君建议大家可以考虑投保车损险。如果车辆比较旧了,且已经受到损伤了,那么一般情况下就不建议考虑车损险,因为不仅投保的费用高,且理赔起来可能会比较麻烦。

    2、车主的驾龄。如果车主刚考完驾照不久,且车辆是新购买的,那么就有购买车损险的需求。如果车主是“老司机”,有熟练的驾驶计较,那么可以不考虑购买车损险;如果车主一般在平坦且车流量不大的道路行驶,可以选择不投保车损险。

    以上便是“汽车车损险有必要买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保额5万的车损险费用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投保汽车的购入价格、车龄等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估,购入价格越低、汽车使用年限越短,保险费用就会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