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78个亿万富翁 得益于深圳城中村拆迁补偿标准

    近日,1878个亿万富翁让人羡慕不已。据了解,这1878个亿万富翁来自深圳城中村,因深圳城中村拆迁获得补偿成为亿万富翁了。大家都知道城中村拆迁是能够获得补偿的,但深圳城中村拆迁补偿造就1878个亿万富翁实属罕见。

    旧房改造
    旧房改造

    深圳城中村拆迁标准是什么?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吧,以下是深圳城中村拆迁补偿标准。

    1、外来人员建房或购买房屋,不区分首层及二层,拆赔比例是1:1,要求每栋480平米内选住宅,其余选公寓。

    2、老祖屋,指建成30年以上的单层或砖瓦房,拆迁比例1:3.5,可选住宅或公寓。

    3、首层面积60%,可选择1:1的集中商业或办公楼,也可以选择1:1.2的商务公寓,另外40%的面积及二层以上含二楼阳台及飘出实体的投影拆迁比例是1:1.03,要求现状每栋480平米内选住宅,其余选公寓。

    4、各村集体物业,按1:1补偿办公楼,如果择住宅或商务公寓,则和业主私宅补偿标准一致。

    虽说深圳城中村拆迁补偿高,但并非所有的拆迁户均为千万富翁,1878个亿万富翁或有些失真。据了解,深圳白石洲旧改只有20%的人有超过1000平米的拆迁面积,其中一位大户,拆迁面积在1200平方米,拆迁后将得到15套回迁房,周边每平方米单价在65000-75000元之间。

    综上,拆迁一夜暴富的神话又将降临,尽管媒体炒作的将诞生1878个亿万富翁的消息不太准确,但惊人的财富是显而易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