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或有近8亿人次出游 旅游行业要赚疯了

    中国的旅游业近些年来一直处于蓬勃发展状态,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这个行业,从中掘金获取巨额财富。国庆小长假是旅游业赚钱的高峰期,因为这段时间旅游的人最多,据悉,预计今年国庆假期或有近8亿人次出游,各大景区准备好钱袋子装钱了。

    旅游产业
    旅游产业

    毫无疑问,旅游行业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通过旅游来满足自己的精神需求的人也越来越多,再加上国家对于旅游行业的支持,未来的收益非常难以估量。

    在我们国家有着许许多多的旅游胜地,现在国家重点开发旅游业,旅游产业带来的巨大效益,让国家的生产总值达到了很大的变化。在旅游景点不仅可以受到门票钱,还可以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创造巨大的经济价值。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2018年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990.8亿元,同比增长9.04%。

    据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获悉,目前有不少人已经预订了国庆旅游产品,其中出境游客比例占比超过了60%。根据携程旅游专家预测,今年国庆节预计将达到8亿人次出游,中国人的出游热情将再次得到释放。

    根据调查,十一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武汉、天津、西宁、长沙、合肥、贵阳、昆明、厦门、郑州、西安、沈阳和无锡。

    数据显示,上海依旧保持了出游力第一名,而“新一线城市”组成了国庆出游最大的市场,成都出游人数排第四名,南京、杭州、重庆、武汉、天津也进入了前十名。随着旅游消费力的不断下沉,县级城市的游客也体现了惊人的消费力,成为增长最快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