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输单员在家工作真的吗 一天能挣多少钱

    【导语】提到在家赚钱的工作,网络上很多人响应,因为这真的太有吸引力了,待业在家无所事事又倍感痛苦的人太多了,如果有在家赚钱的工作,不出门多好呀。听说顺丰输单员在家工作真的吗,一天能挣多少钱?来看看。

    快递员输单
    快递员输单

    顺丰快递这样的我们谁都知道,在快递行业顺丰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今天有个网友跟小编说有个顺丰输单员的网上招聘兼职,而且在家就可以工作,问我是不是真的,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顺丰输单员在家工作真的吗

    顺丰现在不能在家输单号,是因为国家规定要实名制寄快递了,还需要现场检查,再打包。顺丰输单现在基本上都是外包的,一般外包的“包头”都是顺丰的员工,外包以后就是老板,可以自主进行员工招聘,工资发放。

    顺丰输单员一天能挣多少钱

    顺丰输单员一般都不会有五险一金,工资收入主要是计件工资,按你输单的数量计提工资,目前一票清单的计提标准是一毛二左右。所以,一天的收入应该在几十元左右

    输单员的工作职责

    1、准确:输单员应保证录入单据100%的准确(如有出错应及时与相关部门配合,做好更正工作)。

    2、及时:输单员不得无故压单(对验收单、退货单、报损单、促销单、调价单等录入有疑问时,应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单据的录入必须正确化,且有关单据(促销单、调价单等)录入完毕须签名。

    3、快速:输单员应具备一定的输单速度。

    如何查询顺丰快递单

    1、首先打开百度,搜文章管理索“顺丰速运”。在搜索结果中点击www.sf-express.com官网并打开。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2、然后输入自己的单号,点击“查询”。

    3、最后完成验证后即可查看结果。

    4、也可以在支付宝上面快递单查询,只要输入快递单号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顺丰输单员在家工作虽然看上去很不错,但是现在顺丰没有这个职业呀,这只是一些黑心中介用来骗手续费的,所以大家要多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