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块钱可以干什么 一万块理财每月收益多少

    有钱了就想着钱生钱,早日变成资本家,躺在家里钓鱼种花过日子。但是现在要积极挣钱,学习理财知识,增加财富资本,实现自我价值。赚了人生第一个一万块钱可以干什么呢?一万块理财每月收益多少?

    一万元
    一万元

    如果想要做小生意的话,一万块钱可以做什么呢?一万块钱可以开小吃店,可以加盟奶茶店、快餐店等等,总之有很多赚钱生意,弄个外卖车,去地铁口摆摊卖食物也不错。

    一万元还可以买理财产品,虽然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持续在下滑。但是其低门槛、低风险、高流动性等优点还是很多人对它放不下。以余额宝为例,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左右,那么一万元存余额宝,一年大约可以收益246.1元。虽然没有多少,但也算不无小补,更何况总比存活期拿0.35%的利息强。

    不过很多银行理财产品的起购门槛是一万元,所以用一万块钱来理财很不错。根据交通银行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的收益率,34天一万元理财收益是44元左右,还是很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