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发布会 售价成为最大的关注焦点

    华为最新发布的产品就是非常火热的华为Mate30了,据悉华为Mate30国内发布会于2019年9月26日举行,而广大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华为Mate30的价格了,据悉,华为Mate30有两个版本,不同版本售价也不同哦!

    华为
    华为

    华为手机在海内外都有很好的口碑,对于用户来说,最期待的就是华为新品发布了,因为意味着又有新产品上市,用户们可以尝尝鲜了,那么华为今天新发布的Mate30怎么样呢?值得购买吗?

    据悉,这次华为Mate30系列国行发布会让众多消费者更多关注的是手机售价,海外售价方面,华为Mate304G版本8+128GB售价7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259元),华为Mate305G版本8+256GB(国行提供,尚未公布价格)。

    华为Mate30在德国已经实现了首发,性能参数已经知晓,但今天国内版发布,内容依然精彩不断。余承东在拍照体验、手机性能以及5G方面,时不时调侃友商。总结这场发布会,余承东的高频词,恐怕就是“干翻”:华为Mate30普通版就可以把友商的旗舰机(iPhone11ProMax)干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