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投资有哪些 最好的短期理财产品推荐

    现在手头上闲钱不是很多,想通过短期理财来让闲钱快点增值。问题是,现在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短期理财投资有哪些?你有什么好推荐的吗?小编调查了一番,觉得有几个短期理财产品是不错的。是哪几个呢?看完下面的内容就知道了。

    怎么选择短期理财
    怎么选择短期理财

    时下,短期理财产品非常受青睐,主要是灵活性比较高,收益率较高的特点,吸引着大家。对于第一次理财的朋友,还不清楚现在的短期理财投资有哪些?现在把最好的短期理财产品推荐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银行理财产品。除了储蓄,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银行理财产品了,大多数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是很高,但是也有4%-6%左右的年化收益率,而且安全性是比较好的,投资期限也有很多种选择,通常短期的大约都是30天。

    P2P理财产品:互联网理财产品是从2013年开始兴起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火爆的原因同样也是因为门槛低、收益高,操作简单等。以小额分散的模式为主,基本形态以活期、定期和散标为主,分别满足不同投资人的理财需求。不过现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也要谨慎,尽量选择资质齐全的平台。因为资质越是齐全,越是安全靠谱。

    “宝宝类”理财产品:宝宝类如余额宝,而且,风险指数很低,和月定投的最大不同,就是没有强制性,也没有金额的最低限制,可以随时随地理财,是常规理财方式的很好补充。

    国债逆回购:股票账户里还可以进行一个国债逆回购的操作,从1天到28天不等,运气好的时候,甚至有超过10%的年化收益率,平均大约是2%-4%之间,没有好的机会的时候可以操作这个获得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