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婚获141亿分手费 夫妻离婚财产怎么分?

    近年来离婚率不断飙升,对于普通人来说离婚可能没什么损失,但是对于有钱人来说,离婚就是大大的损失了,最近,三星家族的长女李富真离婚令其丈夫获得141亿分手费,资产可谓损失不少。

    三星
    三星

    作为三星集团的长公主,出生豪门的她,不仅貌美气质佳,学历和能力同样出色,任韩国新罗酒店社长,也是三星下属公司中首位女总裁。按理说如此优秀的李富真,也应该是要雨得雨,要风得风了,事业一帆风顺的她,在感情和婚姻上却是诸多不顺。

    作为一位标准白富美的李富真嫁给了一个穷小子,如果是嫁给爱情那就真的是完美了,但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最终还是悲惨收场。李富真与丈夫离婚了,并且还被丈夫分掉了141亿韩元,这个穷小子的目的终于达到了。

    据悉,三星家族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与其夫三星电气前常务顾问任佑宰的离婚诉讼二审结果出炉。首尔高等法院26日判决两人解除婚姻关系,原告李富真支付被告任佑宰财产分割款14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70万元)。

    报道称,法院方面表示,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后决定将财产分割比率从15%变更为20%,子女监护权和抚养权均归李富真。但考虑到子女的身心健康以及与父母的纽带关系,法院判决任佑宰获得每月两次探视权。

    报道指出,李富真的诉讼代理人表示,判决结果已在预料之中,感谢法院在离婚、子女监护权和抚养权方面维持一审判决。任佑宰的诉讼代理人则对判决结果深表遗憾,称判决结果部分不服,要待收到判决书后决定是否上诉。

    2017年,首尔家庭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准许两人解除婚姻关系,子女监护权和抚养权归李富真,而任佑宰方面不服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