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1.1怎么样 更新了哪些内容?

    苹果在推出iOS13.1正式版不久后,由于用户曝出了存在各种bug问题,仅三天之后,苹果又再次推送了iOS13.1.1怎更新,修复了众多存在的bug,那么苹果iOS13.1.1怎么样,是否建议升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OS13.1.1怎么样

    根据苹果官方说明,iOS13.1.1主要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和改进,主要内容如下:

    1、修复了可能导致iPhone无法从备份恢复的问题;

    苹果iOS13
    苹果iOS13

    2、解决了可能导致电池耗电过快的问题;

    3、修复了可能影响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上识别Siri请求的问题;

    4、解决了Safari浏览器搜索建议在关闭后可能会重新启用的问题;

    5、解决了可能导致“提醒事项”同步缓慢的问题;

    6、修复了第三方键盘App的安全性问题。

    从目前,已经升级了iOS13.1.1的用户来看,之前iOS13.1存在的诸多问题,确实得到了有效的解决。而iPhone6S和iPhone7等老机型,其电池耗电过快的问题,也得到了修复,还是十分建议升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