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几年免检 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在如今,很多车主在购买新车的时候,都会遇到车检和新车保险的问题,这也是很多车主头疼的地方,对相关内容的了解也比较陌生,那么2019年新车几年免检?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年新车几年免检?

    现在市售的新车尾气检测是一年一检;但是新车的年检(年审)是2年一检,6年之后是一年一检;也就是讲新车在6年之内,在不去年审的时候,只去检测尾气即可。

    新车
    新车

    小车和蓝牌面包车,新车上牌后前六年,每二年一审;六年后,则是一年一审;十五年后是一年两审。货车上牌后,每年一审,十年后,一年两审。

    如今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车险内容非常多,对于新手来说全保可以给新车提供较为全面的保障。对于老手来说,选择合适的保险才是最为划算的。以下就是必买的汽车保险:

    1、交强险:收费标准全国统一,根据出险情况价格会上浮或下浮。交强险属于保险里的五险,是必须强制购买的,目前价格为950元/年。

    2、车辆损失险:商业保险中必买的保险,一般是车险保费中收费最高的,价格由基础保费、汽车价格与保险费率。车损险=基础保费+车辆残值价/新车购置价×费率,目前一般是几千元不等。

    3、第三者责任险:同样也是必买的保险,一般会选择购买额度在50万-100万之间的产品,50万保额价格为1467元,100万保额保费为1467元。

    4、不计免赔险:主要是给车辆损失险与第三者责任险上不计免赔,不计免赔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15%。

    而对于新手车主来说,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如果经济充裕的话,也可以选择全险。一般来说,在汽车行驶时,会遇到的安全事故,全险都是可以保障到的,但其缺点是价格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