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活费怎么关闭 美团生活费靠谱吗?

    目前,很多互联网公司,都推出了自家的网贷服务,美团也不例外,推出了一款名为“美团生活费”的网贷产品,不少用户都对其感到兴趣,那么美团生活费靠谱吗?美团生活费怎么关闭?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美团生活费靠谱吗?

    美团生活费是外卖大平台美团集团推出的一个借款平台,放款方是重庆三快小贷,平台承诺最快10秒到账、日利率最高万5,而且还支持提前还款。目前,大部分有美团生活费借钱资格的用户,都能借到8000元以上额度。

    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是美团网为用户提供的纯信用贷款,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是按使用天数来收取利息的。如果不想使用美团生活费,那么在还清以往的欠款后,不再使用即可,不会给大家带来任何影响,更不会产生不明的的费用。

    从公司背景上看,美团作为一家互联网上市公司,其实力是毋容置疑的。而从用户的费用来看,目前美团生活费并没有出现恶意催收,或者隐藏的手续的费用等情况,总体上还是可靠的。

    网上的美团生活费怎么关闭

    想要关闭美团生活费买单的朋友,可以进入自己的美团账户,在【钱包】中找到美团生活费,就能看见关闭的选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