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好现贷利息多少 申请好现贷靠谱吗?

    对于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用户来说,在需要现金借贷的时候,申请交通银行好现贷会非常方方便,据了解,这是一款针对交通银行信用卡用户推出的网贷服务,那么交通银行好现贷利息多少?交通银行好现贷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交通银行好现贷利息多少

    据了解,好现贷分期手续费是按月收取的,目前有6/12/24三种分期期数,期数不同费率不同:

    交通银行好现贷
    交通银行好现贷

    1、6期0.85%/月;2、12期0.75%/月;3、24期0.75%/月。

    举个例子。假设你申请了1万元的好现贷,分12期还款,每期需要偿还833.33元本金+75元手续费,总手续费900元。

    使用交通银行好现贷靠谱吗?

    好现贷属于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最高额度30万元,并且是专项现金分期额度,不和信用卡共享,不会占用信用额度。要注意的是,额度不能循环使用,不会随还款而恢复。

    总的来说,交通银行好现贷的利息,和其他现金网贷产品相比,并不会太高,并且有交通银行这样的大银行作为发行方,在安全方面,还是比一般的网贷产品要高的,不会出现隐藏收费和恶意催收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