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高性价比短期理财产品推荐

    今天是国庆节前夕,也是十一黄金周假期前的最后一天,结束了今天的工作,就可以轻松愉悦地享受假期了,但在这么长的假期中,如果想通过理财赚钱,短期理财再适合不过了,来看看这份短期理财产品排行名单,对高性价比短期理财产品推荐起来,也是绝不手软了。

    短期理财哪个性价比高
    短期理财哪个性价比高

    国庆放假7天,算是所有法定节假日中,放假时间最长的节目之一,但是放在理财投资上,7天短期理财已经足够了。短期理财流通性较好,而且安全性相对更高,投资者可以灵活地安排这笔理财资金,收益通常也很高,但建议投资者一定要足够了解产品的实际风险。

    选择短期理财,对产品也有要所了解,值得推荐的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中,排在首位的当属太平养老颐养30,是一款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亏损率几乎是零,至少目前为止没发生过亏损,近7天的年化收益率是4.522%,总体收益还是比较高的,其次就是长江月月盈,以及安邦安增益。

    上述排行前三的理财产品,是较受追捧的,高性价比短期理财产品推荐当属首位的太平养老颐养30。国庆期间,建议现在不要再买货币基金了,因为最佳买入时间已经过去,货币基金应该在9月27日下午15时之前买入,这样的话,在国庆假期还能拿到一笔高收益,但除此之外,银行理财产也是一种值得考虑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