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短期理财应该怎么选?

    在如今的投资市场,银行定期利率一再降低,国债抢不到,连余额宝都有着各种各样的限制,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短期理财产品,下文就来短期理财产品排行,大家在投资理财前可以做一个参考。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第一:货币基金

    即类余额宝理财产品,这类产品也是短期理财产品的翘楚,只是收益率低了一些,但是随存随取,非常灵活。在做理财规划时,可以考虑把基本上的每月生活开支放进余额宝,赚收益,又不耽误随时使用。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由于货币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第二:p2p理财

    p2p理财一直以其高收益、低门槛投资而闻名,已逐渐成为小投资额理财的主流方式,简单的操作以及8%以上的高收益一直吸引着广大投资者,但是,P2P网贷有不少风险。

    短期理财产品
    短期理财产品

    投资者在选择理财p2p平台时,尽量选择哪些口碑好,安全制度健全的平台,如“私人订制”p2p平台房易贷,平台年化收益可达15%,是网贷行业首家把借款人所有信息都不打马赛克,让投资者自己的分析投资风险,得出客观的投资决策,并且每笔借款都公示资金走向的平台。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第三: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一般说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即是银行的理财产品和基金理财产品,这类产品在一定的期限内会有一个比较可预测的收益率,到期收益率和预期收益率波动不会太大,但是期限只能算是广泛意义上的短期,和P2P理财和余额宝类理财产品比起来,期限稍长。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第四:票据理财

    票据理财指的是银行将已贴现的票据转售给各大机构,然后这些机构再将票据包装成理财产品卖个各个投资者。目前票据理财的收益达到5%-8%之间。但是投资票据理财并非没有风险,投资人需警惕购买到假的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