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富离婚财产缩水 前妻分得大约360亿美元资产

    世界首富贝佐斯因为出轨与前妻离婚了,然而这场天价离婚案却让贝佐斯损失了不少,据悉,世界首富离婚财产缩水460亿美元,不过万幸的是,他最终还是保住了世界首富的地位。

    贝佐斯
    贝佐斯

    对于有钱人来说,离婚可不是一件小事,因为涉及到太多东西,特别是财产方面,离婚就意味着要分配财产,这样一来身家就会大大缩减,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特别是世界首富这个级别的,离婚更是损失惨重了,不过贝佐斯算是比较幸运的了,虽然离婚但是在前妻的帮助下依然保住了首富之位。

    福布斯官网发布2019年美国400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蝉联冠军(自然也是世界首富),但他的身家从一年前的1600亿美元降至1140亿美元,减少了460亿美元。让杰夫·贝佐斯身家大幅缩水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离婚。在今年1月,杰夫宣布与相伴25年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离婚。

    上述名单就显示,杰夫·贝佐斯的离婚代价高昂,因为首次上榜的麦肯齐,她的身家达到了361亿美元,在美国顶级富豪中能够排到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