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闲钱如何理财?你可以选择这些理财方式

    如今很多人有钱都会拿去理财而不是存银行,那么如果有十万闲钱如何理财呢?其实你可以选择的理财方式有很多,每个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不一样,但只有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理财
    理财

    钱,人人都爱。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赚钱方法,而且有的人赚钱很快,有的人赚钱却没那么容易。所以费尽心机想要通过理财来改善自己的财务状况。但是理财的道路上,到处都是坑,一不小心,不但你没有什么收益,你那点本金都有可能不保。所以理财一定要选择靠谱的产品。

    1、银行理财产品。根据最新的政策,银行理财产品的起投金额已经降至1万元。因此资金少也不用担心投不起了。但需要注意的是,银行产品收益率并不高,好在资金保障方面还算安全。建议可以将部分资金投入到银行产品中。

    2、货币基金理财。货币基金的投资门槛根据各家公司产品的不同,起投金额也不同。不过总的来说,货币基金也可以算是没门槛了,因为有的产品甚至一分钱都能投。余额宝就是典型案例。但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也并不会比银行高出多少,因此除非是极度保守型的投资人,否则投一点点参与一下就算了。

    3、P2P理财产品。P2P理财产品的起投金额是100元,基本上也可以说是没什么门槛了。投资期限的话通常在1-36个月左右。主要看各个平台发的标的。有的平台也会发一些40天的标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现阶段监管比较严,因此选择平台还需要哆费点心思。